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春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哈哈,今天学校春节。。。
看到很多毕业生回来学校~
大家都变得很不一样~
也变得没什么东西讲,因为太久没见了~
今天很忙,从早忙到晚~
累,一直跑来跑去>< 又一直搬东西~ 哈哈,不过感觉时间一下就过了~ 不过可怜的是放学后还要做散后>< 还要倒垃圾,从来没倒过垃圾的我当然这弄肮脏,那里弄肮脏~ 还要收礼堂,打扫齐心苑~ 收拾完本来大家准备去捞生时又被叫去打扫学校平面><
扫完后我们就去联课处跟老师说再见~
后来老师送我们糖果~
过后我们就赶快走了,因为怕被叫回去做东西=P
哈哈,我、骏迪、瑞鸿、远文、欣蔚、传莹、缘慧、丽琼、世康、佩婷、弘骏、文轩、志豪去Time Square~
后来本来打算去TS的欢天地捞生,结果很多人~
我们就去金河大人餐厅捞生,后来只剩我、骏迪、瑞鸿、远文、欣蔚、传莹、缘慧、丽琼、世康去,其他的懒惰走所以就没有去~

哈哈,都是那个骏迪,不会路又讲会路,乱乱带我们><
结果弄到我们走了很多路~
不过最后还是找到~
找到后我们就坐下点菜,一下子鱼生就来了~
大家就拿起筷子一起捞~
哈哈,很好玩~
因为没有跟朋友一起捞过生~
后来菜就来了~
哈哈,吃饱后还有甜品~
过后我们就一起坐在那里吹水到3点多才结帐~
结果单出来RM202
一个人大概RM25~
后来大家就分开走了~
我、欣蔚和瑞鸿就去买衣服~
哈哈,顺便去找傻佬KENT~
结果给我遇到国威和他的女朋友~
看到他时我还吓到一跳~
大概6点多才回到家~
累,今天走了很多路~
Anyway,Marie生日快乐~
Haha,Hope You Always Be happy^^
还有的当然祝大家新年快乐^^
明天就除夕夜了,高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还是需要放下了再放下。。。
也告诉自己ALWAYS BE HAPP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