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几乎快2个星期没上网了~
一直都很忙~
出了忙还是忙。。。
最近还生病了~
最近好像发生很多事,连工委团似乎也是这样。。。
为什么?
希望快点雨过天晴~
上个星期,建荣和宏业来我家练习~
开始发觉我真的很差~
怎么办?怎样才可以变得很好~
就算我多勤劳练习,感觉还是一样~
总是比不过你们~
这几天也很迟回到家,每天都在忙忙忙~
前天学会调动执委~
其实算好还是坏?我也不知道><
还是那句希望每个执委可以齐心协力把学会带好~
昨天尉和韵问了我一个问题,让我停顿在那里~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答~
今天上体育课,体能测试~
我的天,以前的病又发作了~
跑完折返跑后开始又要吐了~
一直很晕,因为用的冲力太大了~
结果还是跟以前一样,要吐~
回到班,你突然走过来~
问我。。。。。。
突然我的眼泪就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那一刹那眼泪出来了~
不过还好你没看到~
因为我用体育衣盖住了~
过了一下就停了~
也还好每人察觉~
每次都在提醒自己要放下~
从去年年尾到现在~
很努力的在放下~
希望真的可以~
这样大家也比较快乐~
今天又忙了一整天工委的东西~
本来2点放学,结果6点半才回到家~
因为要监督3大制服团体进行布置工作~
而且又要开会~
所以就酱迟,而且又多东西做~
累,又没有吃到东西~><
Anyway,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
虎年行大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