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新年

今年的新年,没什么特别~
蛮闷的~不过很多红包=P
哈哈,最好玩就是年初三,因为家里请客很热闹~
平时家里就只有几个人~
除夕夜那天在海外天吃完团圆饭后便回家休息~
大概十点多到大觉上头柱香~
凌晨2点多采回到家,刚好也可以守岁^^
哈哈,不过最不过瘾的是年初六就开学了~
我看我们的学校应该是全马最早开学的学校~
--------------------------------------
星期五回去上课时很多人没来~
不懂是生病了还是还在放假?!
不过回去还是一样,似乎还在过年似的~
不过放学宏业和文盈和赛箭他们就来我家练习~
很好玩=P
我们还走了很长远的路>< 从MALURI LRT走到我家~ 我的天,真的很远~ 下次不要了~ 上次跟欣绮和KENT也是这样走~ 累到>< 走到我家时就很累了,不过还是撑着要练习~ 结果练到8点多快9点,宏业7点多就走了~ 他们回完家后我才去冲凉,吃早餐、午餐和晚餐>< 就来快要有胃病了><

------------------------------------------------
很快星期六就来了~ 哈哈,年初七~ 哈哈,这天真的有很多惊喜~^^ 本来阿凯,WILLIAM,Mashimaro,Sheng Yong等他们讲不要来的,但是很意外竟然看到他们~ 哈哈,真的是很惊喜~ 嗯,这次的表演嘛,有了一个团体的名字~ 新。缘乐团~ 哈哈,蛮有趣的~ 这次表演还算成功,最令我满意的是大团圆这首歌~ 因为大家真的把这首歌奏得很好听~ 不过还是要谢谢宏业帮我们写谱~ 嗯,这次辛苦你了~ 不过也很对不起建荣一直逼他来表演~ 现在回想起真的很无奈~对不起~
--------------------------------------------------
还有一件高兴的事是我终于放下了~^^ 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