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2月16日

又过了一星期。。。
开学到现在似乎没什么空闲时间,好忙><
每天都不停的在忙~
很累,好想休息~
但是似乎没有时间可以给我休息~
特别是学会的事~
我真的开始感觉累了,我的付出你们都看不到~
每次只会讲我叫你们做东西,自己没有做~
我真的好想告诉你们我很累了。。。
真的累了~
我每天都牺牲我的下课时间在做学会东西~
几乎每天的下课都没有时间吃东西~
我好想不要做了,但是在原则上我不能这样做。。。
因为我要负责任~
上课的课程嘛,大致上都还跟得上~
但是要加倍努力了~
那个体育老师还是一样,那么变态><
真的是很想xx><
这个星期真的是忙上加忙~
一有空闲时间就是我练习时间了~
连放学后我还是一样,一到家就开始练习了~
只希望在演出会有很好的表现~
我们合奏过不多次,但是希望出来的效果会是很好~
也谢谢伟君老师的指导~
更谢谢瑞杰老师的护送和指导,还有请我们吃SECRET RECIPE。。。
谢谢你,真的很不好意思,要你浪费~
好快哦,明天就表演了~
很紧张,也对自己没什么信心。。。
怎么办?我对你是有满满的信心但是对自己却。。。
我怕连累到你。。。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明天一定要做到最好~
一定要,否则我会觉得对不起自己,也会让你失望~
加油^^
最近我在班上都玩得很颠,感觉很像以前的我了~
但是这次我是因为压力太大所以才这样的。。。
似乎有点贬义~
也发觉梓韵、韵歆和晓莹也玩得蛮颠的~
也有点低B~
我看一定是给我和尉传染的=P
到现在我也还没完全放下你,但是却不敢告诉朋友~
因为你们一定会讲我傻><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好累,快崩溃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上电脑节老师给我们看《恋雨》。。。
很好看,也觉得很有意思~
“爱过总比没爱好”
突然想起你~
只要雨天出现就会想起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