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1月9日

好快哦,开学一个星期了~
在这个星期里发生了很多东西,都不知该怎么说~
不过还蛮高兴的,因为这整个星期虽然很忙,但是却学到很多东西~
谢谢兴靖开学第一天送我一盒FORRERO ROCHER的巧克力~
哈哈,到现在我都还没吃过叻,只是给你、缇尉、梓韵后就没有动过了~
哈哈,收到时蛮意外的,因为以为你开玩笑~
不过还是谢谢你^^
嗯,还有还有谢谢钟健和弘骏的手信。。。
谢谢你们~
开学嘛,还蛮高兴的,不过讨厌的是要校园打扫,一开学就轮到我们班~
我的天~
哈哈,很不可思议的是我当了卫生委员,这个是我在循中还没当过的班委~
所以也算是新的尝试吧,因为其他的大部分都当过了~
嗯,我也蛮喜欢现在教我们的老师的~
特别是数学和簿记老师~
因为他们都很会教~
华语老师的话嘛,我和嘉尔从他第一天进来就开始笑了~
因为觉得他讲的华语很好笑,而且很重的中国音~
不过很不爽一个老师,跟大家同感><
第一天进来就不爽了,因为觉得他很变态~
很“搞笑”,搞到我更不想上那2节课了~
最吓我一跳的节是数学节,因为罗洪贤副校长教~
觉得他教到还蛮不错的~
不过他第一天进来就叫我名字出去做习题~
吓到我,又没有名单竟然懂我的名~
而且叫的时候还看着我,我也感到很奇怪一直在质疑是不是在叫我==
很喜欢他教书~
但是也有发生让我伤心的事~
我竟然在开学还没到一个星期竟然哭了~
但是不是因为班上的东西,而是是为学会的事~
不过算啦,过了就不想在提~
但是我只想说你难道不能体谅一下我吗?!
付出了那么多到后来结果是什么?!
如果转换成是你,你会怎样?!
不是想跟你计较什么,只是希望你能体谅我~
我真的很累,我不想联课还没开始就感觉累了~
拜托,求你。。。。。。
只想要你的体谅而已~
我的学会终于有了顾问,而且也是一个很好的顾问~
大家要加倍努力啰~
哈哈,但是有一件让我超级高兴的事情是。。。。。。
感谢建荣邀请我当他的伴奏~
哈哈,让我有机会在KLCC Plenary Theater表演~
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有信心,虽然只有短短的1个星期多练习的时间~
但是我会尽全力跟你配合到最好~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这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加油~
至于感情问题嘛,最近对很多人有很多的错觉~
但是兜兜转转到最后我才发觉原来我还是还没把你放下~
怎么办?为什么?
虽然我一直装坚强,但是我真的快撑不住了~
因为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坚强~
我也不能像你那么潇洒,说放下就放下~
现在感情路上头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能告诉我吗?
我要的不是内疚也不是后悔~
很快两个月了,还蛮快的~
但是似乎刚发生~
今天又下雨了~
为什么总是下雨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