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anuary 18, 2010

ABRSM High Score Concert

哈哈,昨天的表演真的让我很难忘~
也谢谢你们来支持=P
哈哈,我终于做到了~
竟然在短短的1星期内练完一首歌~
而且还可以合奏。。。
原来真的可以在1星期内完成~
真的是很高兴~
谢谢建荣。。。
给了我这个机会,要不是你我真的不会1星期去练那首歌~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踏上这个舞台~
希望明年我们还可以一起踏上这个舞台~
一起努力啰~
讲真那一句,你真的不能不让我觉得佩服你~
因为你真的很厉害,或许你有音乐天分吧~
好好地发挥你的音乐天分啰~
你可以的~
哈哈,昨天真的很很很高兴~
因为很难得可以看到大家穿到那么正式~
哈哈,最可爱的是翊谦穿高跟鞋~
真的很可爱^^
哈哈,希望下次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去那么正式的场合啰=P

那里有很多表演的都很小,但是都很厉害~
真的很羡慕他们。。。。。。
当然也谢谢惠盈帮我化妆~

哈哈,你帮我化到蛮美的,不会太浓=P
昨天也蛮多人来捧场的~
瑞杰老师、嘉颖、嘉颖男朋友、敏俐、翊谦、惠盈、叶嘉敏、咏咪还有一些管乐团和华乐团的人~
很意外在那里遇到英文中心的一个老师,不过不知道他叫什么名==
哈哈,也很意外遇到MELISSA,她也是拿HIGH SCORER~
她竟然是我和建荣表演后就轮到她~
真的很意外~
哈哈,总之就谢谢你们^^
也谢谢建荣给了我一个很丰富的经验和机会~

也让我弹到大家梦寐以求的Grand Piano-Steinway~
哈哈,照片迟点再上传来这里=P

Thank you all of your supported yesterday and love you all so much^^

2 comments:

1000 said...

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了
哈哈哈 ^^

下一次表演加油啦

Christine said...

haha^^
谢谢=P
很可爱叻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