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12, 2011

12/4/11

荒废已久的部落格终于又被启动了。。。

哈哈哈哈,最近感觉一直过着很奇怪的生活。。。

忙又忙到。。。

得空又得空到。。。

在班上也一样,一时很吵、一时很安静。。。

到底怎么了,连我自己也搞不懂。。。

虽然四个月多了,但偶尔还是会不习惯。。。

还是会很想念以前大家在同一班上课的时光。。。

分班后,发觉每个人都在各自的班有着不同的故事。。。

有好有坏,但全部我们都应该要勇敢去面对。。。


哈哈哈哈,朋友,每想到你还记得。。。

昨天你一直问我还记得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讲真,我还真的想不到。。。

不过后来,有乱猜了一下,没想到猜中了。。。

真的没有想到你会记得,其实你不讲我也忘记了这件事。。。

一年前的今天我们从很好的朋友一夜间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用了很长的时间才把我们的友谊修补回去。。。

让我难忘的是你曾经说过我们的友谊是不可能经得起考验的~

结果,哈哈哈,你错了,事实证明了我们的友谊是可以经得起所有的考验^^

现在我们不还是好朋友吗?!^^

事情过了酱久,就不要再觉得对不起我了啦。。。

都说啦,要弥补的话,就用我们的友谊来弥补啊^^

哈哈哈哈,欠我的人情也用一辈子的友情还我吧=P

不过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最难过的时候陪我。。。

谢谢你在我最伤心的时候给我鼓励。。。

谢谢你在我最矛盾的时候给我帮助。。。

虽然你也弄到我很矛盾==

还有谢谢你教会我的所有东西。。。

谢谢你朋友^^

哈哈哈哈,你不用内疚了啦。。。

有荣在,有他在陪我,我一切都会很好^^

反而是你啊,跟晓莹坐,不要一直搞他啦=P

死变态,死八婆=P

正经一点啦你,快点去寻找属于你的幸福吧^^

祝福你啊^^

还有,不要欺负我了!!!

讨厌你的咯,每次都骗我><


期末考离现在还有准准的一个月。。。

天啊,为什么还是没有那种要考试的心情><

加油啦^^

1 comment:

Leo_利欧 said...

无论看多少次
我都觉得有点被你touch到==

先声明。。。我不是搞晓莹。。。
这是我疼爱她的另一种方式=)

还有~
我要强调
因为受过伤
才不会选择再伤害你
我只好把伤害力减到最低
这不是为了你
是为了让我好过罢了
不要把我想到这样伟大啦!

还有!!
我要告诉你~
第一次。。。是我不知道
第二次。。。是我不小心
再有第三次的话
就是我笨!!!!
BLEKKKKKKKK!!!

XDXD
开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