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6, 2011

6/2

很久没有上来了。。。
刚好现在有时间,上来更新一下,顺便发泄一下=P
哈哈哈,年初四了,还有两天就开学了><

很快><
开学过后就差不多要考试了,我的天啊,到现在什么都还没有做。。。
而且我似乎也忘了要做毕联会的财政报告><
感觉上一开学就有很多东西涌着来等我做。。。
重要的是希望我也可以分配好我的时间=)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今天跟欣谊去茨场街买东西。。。
omg,两个傻婆,做了很多很“鱼”的事情。。。
不过很好玩=P
哈哈哈哈,谢谢啊,八婆颜=P
陪我从街头走到街尾,在从街尾走到街头。。。
一直重复走来走去很多次,因为要买舞蹈材料~
最惨的是欣谊竟然骗我把putra line的lrt当成rapid kl的lrt。。。
像上次去klcc书展酱又走错lrt。。。
不过我们就当做见识一下啰,哈哈哈,我们两个好像从山巴出来一样><
后来我们去maluri jusco,我们两个在fruit land吃了很多东西。。。
而且也拍了很多照==
哈哈哈哈,八婆颜,谢谢你啊陪了我大半天=P

明天去叶嘉敏家噜。。。
哈哈哈哈,希望会很好玩啦=P
不过有点生气,很多人都是临时改变主意><
明明就答应了,后来临时又讲不能><
又害我不能睡觉,几讨厌一下的><
明明就不是我organise的,但是做么搞到好像我organise酱><
真的是啊。。。
不过算啦,没办法,谁叫那个臭嘉敏是我的好朋友^^
希望明天不会让我失望啦,大家一定要玩到高高兴兴^^

哈哈哈哈,昨天你终于从北京回来了。。。
你不在的那几天真的很不习惯叻><
每天都在想你,要找你又找不到你><
很惨=(
哈哈哈哈,不过你现在回来了,又可以每天找你了=)

1 comment:

宏业 said...

wei~
sry~
can't help it.
i monday tuesday really not free lar~
sry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