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17, 2010

4月10~4月17日

这个星期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也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
也不不知道到底自己那一根神经线插错>
。。。对不起,伤害了你~其实我并不应该答应你~
我们的开始真的是一个错误的开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会答应你~
现在回想起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最近真的比较烦所以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但是那天真的做了很错很错的决定~
当我醒来时才发现我真的很错~
差点就把这段友谊断送了,幸好早清醒~
如果再迷糊下去,真的会把我们这段友谊断送走~
不过本来真的很内疚,但是还好是你开口~
不然我又要内疚一辈子了~因为我这次真的错得非常离谱~
自己也不知道在搞什么~
不想伤害你,所以只好等你开口~
宁愿伤害自己,也不忍心看朋友受伤害~
现在只能跟你说对不起~
。。。。。。。。。。。。。。。。。。。。。。。
班上是大家的,可以自动一点作值日生吗?
就算我没有叫你们做,白板上也是有写当天的值日生啊~
拜托自己不会看啊><
还是小学生啊~
什么都我做><当我工人啊><
。。。。。。。。。。。。。。。。。。。。。。。
合唱比赛既然要参加就合作一下吧~

就像弘骏说的那样你们其实可以不用练习就上台的~
到时出丑时最多大家一起丑而已~

但是我们真的过不到自己那关~
就这样上台,真的做不到~><

而且又不是叫你们时常上台~
拜托请尊重这个舞台~
也尊重台下在听的人~
好好珍惜有得上舞台的机会吧~
要你们练习真的有那么难吗?

真的不明?
只是要你们练习而已,有不是要你们做什么~
OMG><
。。。。。。。。。。。。。。。。。。。。。。
哈哈,昨天是建荣和文盈的生日~
第二次下课有帮他们庆祝~
HAPPY BIRTHDAY^^

祝建荣今年还可以考到HIGH SCORER
祝文盈可以跟他男朋友恩恩爱爱=P
。。。。。。。。。。。。。。。。。。。。。。
今天是学校千人宴,祝有表演的朋友们演出成功~
也希望千人宴可以圆满结束~
加油^^
哈哈,大家晚上见=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