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10, 2010

4月10日

昨天又下雨了,而且还很大雨><哈哈,今天又伤心又高兴~

矛盾~

伤心是今天簿记测验BALANCE SHEET平衡不到><
早上才教荣怎样做他竟然BALANCE到,我竟然BALANCE不到~
真的是青出于蓝><>
哈哈,他竟然跟我讲谢谢~
可爱+好笑~
呜呜呜,我的BALANCE SHEET啊~

明明会做,结果又是因为紧张害的><
考试一定不能这样了~
不然又会想期中考那样,因为粗心和紧张~
很多分数白白飞走了><
这次我一定一定要抓紧分数不放了~
高兴的是。。。
当我不再执著为什么时。。。

我发觉其实情况好很多了~
只是之前我一直在执著着为什么所以就导致情况就算有好转我也没有发觉~
后来我开始不再执著了。。。
今天我总与发现情况好转了~
你也会跟我讲话了~
虽然我还是很想知道当初为什么你突然会180度转变~
但是如果真的没有答案~
那我宁愿把这个问题当成一个谜~
只要你我都快乐。。。。。。
现在情况变好就好了~
但是拜托不要对我太好~
不然我的思绪又会被你打乱~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