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09年大总结

2009年又要过去了啰,好快哦~
今年我做过什么东西?
今年我似乎都在忙碌中度过~
很多人说高一生涯是蜜月年,因为高二、高三都有大考~
但是我在高一似乎没什么玩到,因为每天都很忙~
转眼就来到了年尾,真的很快~
今年发生了好多东西哦,而且都好像很不可思议的东西~
今年只可以用一句来形容“累”
整年都是从早忙到晚,但是我还是一直讲很空虚~
为什么会这样我自己也不晓得,有谁可以告诉我???>< 今年我也很对不起我的顾问,因为当他告诉我他对我期望很高时我真的很高兴~ 可是我让他失望了,听到这一句时我的眼泪就开始溜了~ 自己在想为什么?为什么要让一个对我期望那么高的人失望? 我真的有那么失败吗? 所以我许下承诺,明年一定要把学会带好,证明给他看我是有实力的~ 虽然他离职了,但他告诉过我,他希望他回来学校时希望可以看到我把学会带起来~ 而且风航老师他们也是这样告诉我,他们还讲会支持我,那我更不能让他们失望~ 今年我似乎没什么跟班上的人讲笑,拍照也很少有我,很不像我>< 本以为我会跟你们不同班,伤心~ 后来昨天公布班级名单后,哈哈哈哈哈,结果是跟你们同班~ 哈哈,当然是高兴啰~ 因为我今年的遗憾明年还有机会补回=P 我的遗憾就是没有跟你们一起~ 所以明年我一定会加入你们的=P哈哈哈哈哈哈~ 到现在我还想不到答案的是我今年参加工委会是对的选择还是错的? 又有谁告诉我???><
进了工委会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认识了很多东西,但是我也失去了。。。。。。
不过算啦,我没理那么多,最重要还是我学到东西~其他的还是随缘吧~
今年我真的过得好累哦,除了一直忙以外,还被伤得很重~
但是始终我还是爬回起来了,找回我自己~告诉自己不能输给别人看~
我还是做到了~
但是要谢谢梓韵、文盈、兴靖还有几个朋友~
谢谢你们的开导和陪伴,让我可以勇敢站起来~
过去的就让他过了,不再执著一个已经不属于我的爱情了~
放手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那么大家才不会痛苦~
一切还是随缘吧~
跌倒过后,重新爬回起来了~也因为这样使我变得更坚强~
还是那一句-依然是朋友~
2009年要跟你说再见啰,不开心的事和回忆也跟随着你走了~
现在留下的就只有开心的事和回忆了~
不再回头看,要向前走了~
也不再停留在那里了,也该是时候起步了~
人生就是如此就像巴士那样,总会有人上车和下车~
每一个人要去的地方都不一样,不可能每一个人都一致~
所以要勇敢面对这一切~
因为这个地球有上百万的人口,我们不可能每一个人都认识~
所以只要能相识已经算是有缘分,所以要懂得知足~
等待迎接2010年的到来,相信明年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