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12月31日



哈哈,12月31日过得好充实哦~早上就去营的聚会,晚上就去倒数~
哈哈,早上31日去到大觉~
大家都大概11点到~
到了后就开始玩游戏了~
一共有5个游戏,但是最后一个游戏我们改计划了,变成水战~
每个游戏都很好玩,很精彩也很搞笑~
大概12点多就去吃MC DONALD~
一共有十多个人但是只开开3台车出去,所以几乎每辆车都超载~
本来去Midah对面的Mc,遇到文龙老师~
进到去时却停电,所以我们就换去LEISURE MALL的MC DONALD~
也买了一个蛋糕,因为傻佬KENT生日,打算给他惊喜~
大家吃玩后,就赶回去玩下一个游戏~
大概4点多,就开始水战了~
原定计划不是水战的,结果他们讲不要玩团康,直接开水战~
开水战就惨了啰~
明明要玩寿星公的,结果搞到好像我生日那样~
倒过来全部攻我一个><
弄到我整身湿~
玩完水战后大家就去冲凉换衣服~
过后我们就帮KENT庆生~
哈哈,还蛮好玩的~
Kent,生日快乐^^
哈哈,为什么突然好像对你有种奇怪的感觉?
谁可以告诉我?
算啦,不敢想太多,不想了~
因为怕再次受伤~
嗯,晚上就去KLCC~
哈哈,KLCC 9点多就挤满了人~
本来要去咖啡厅喝茶等12点,但是都满人所以。。。。。。
水舞很美,很像新加坡圣淘沙的水舞表演~
渐渐的12点就到来了~
5,4,3,2,1~
烟花绽放了,真的好美~
我所有伤心的事跟随着2009年走了~
再见啰,2009年~
我盼望的2010年终于来临了~
明年会更好=)


2 comments:

Kent said...

谢谢你啦,让我度过了一个很棒很棒的生日,这一天我是不会忘记的,什么意思“特别的感觉叻?哈哈

Christine said...

哈哈,你从那天开始开始就一直讲谢谢,现在又要回你一样的东西了~不用客气^^嗯,什么特别的感觉啊,都讲到那么明了还真的不懂哦?真的不懂要讲你什么了~真的要讲你笨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