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12月24日-平安夜

哈哈。。。
Merry Christmas^^
好快哦,圣诞节又到来了。。。
往年都很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因为可以去吃Buffet。。。
但是今年看来要闷闷酱度过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节目~
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的酱过平安夜啦^^
嗯,今天又跟航聊了很多东西。。。
我们聊的当中让我发现很多东西。。。
也开始觉得矛盾。。。
因为告诉过我你没有恋爱过,但是前天你又跟我讲I hurt many b4...
不是很奇怪吗?
嗯,算啦~
没关系啦~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
各位亲爱的朋友圣诞节快乐^^
瑞诚,生日快乐^^
我在你生日卡上写我很羡慕你12月24日生日。。。
是真的啦,因为觉得今天生日的人很浪漫=P
哈哈,对不起哦,陪不到你过生日~
Anyway...
Happy Birthday^^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