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12月23日

其实我很早就有blogger了,只是没有用。。。
现在既然那么多人用所以也用啰=P
哈哈,假期好快就要过了。。。
转眼又23号了,离开学只有那短短的1个星期多。。。
昨天发生了一件很矛盾的事。。。
突然告诉了某个人某些东西。。。
结果跟他聊到大概12点吧。。。
因为不舒服所以就早睡一点。。。
而且到了12点也撑不下去了。。。
其实我是对你有好感啦,所以也不算喜欢。。。
只是感觉很奇怪。。。
或许是那几天我们一直接触吧。。。
我对你好,你对我好。。。
所以是有一点感觉的~
只是你的回复让我觉得很奇怪。。。
因为又是跟某个人讲的东西一样~
昨天又跟东航聊了很多。。。
或许我跟航真的没有缘吧。。。
我们的感觉只能停留在10个月前的我们吧~
现在只是朋友的感觉,而且你也对妙慧。。。
所以我也没想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