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0...

转眼就来到2010年的最后一年了。。。
今年是最忙也是最精彩的一年。。。
S2C4谢谢你给了我很多回忆。。。
虽然已经成为永恒,但这也成为了事实。。。
所以还是要坚强起来去适应和接受。。。
大家又要准备向前冲啰^^
哈哈哈哈哈。。。

Mandy:
哈哈哈哈,果然了解我啊=P
没想到连这点你都知道,果然没白当我的女朋友=P
是啊,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是笑笑的,但是事实上我有很多心事。。。
我有很多时候都不懂要怎样,所以就把事情收在心里。。。
因为毕竟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平时有很多时候你都会看到我笑笑,但是我并不开心,只是不想你们担心。。。
所以干脆就用微笑带过。。。
对不起啊,今年叫你来营好像没什么陪到你这样,因为有太多很久没有见的朋友了~
哈哈哈,你不用再担心啦,他还有差不多还有一个星期就回来了。。。
他回来的时候我也要把你交回给他了。。。
有点不习惯,因为3个月里虽然你不常找我。。。
但是发生很严重的事情的时候你总会找我=P
我也很乐意当你的聆听者。。。
其实他很好,不要想太多,他回来后你也不用那么担心了啊^^
哈哈哈哈,他不会辜负你和背叛你的。。。
他是一个好男人,这是真的^^
不过我们都有同一个缺点就是很会乱想。。。
想太多,把事情越想越复杂。。。
所以我们要一起学会简单就好,不要想太多。。。
一切还是随缘吧,因为很多东西勉强也不会有什么好结局。。。
反而要让所有东西都拥有自由的权利^^
但是也不要太迷信,就用心去经营感情就不会有事的。。。
拆班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和很大的打击,但是我们还是要勇敢站起来面对。。。
因为这也是我们人生挑战的一部分^^
明年在班上只许笑,不许哭啊,因为我没得借肩膀给你在班上哭了^^
如果给别人看到你哭会很糗的啊=P所以一定要笑^^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也希望我们6个的友谊能长长久久。。。
加油啰,朋友!!!

Marie:
好久好久没有联络了,最近还好吗?
哈哈哈哈,今年很多时候大家都在忙。。。
而且我们的友谊也经常起变化。。。
但是现在总算平静下来了。。。
哈哈哈哈,明年不同班,英文也不同班啰。。。
不能再听你讲你的东西了。。。
哈哈哈哈,在任何时候你都会表现得很自信和勇敢。。。
但是在爱情上你似乎就不一样了。。。
应该还记得我曾经告诉过你。。。
当你放走的东西,又再次出现在你面前就代表你们有缘,就应该要好好去珍惜。。。
因为机会只有1次,一旦错过就没有了。。。
所以要坦然面对你的爱情。。。
爱情就像风筝一样,当你放得太松,它就会飞上空中,你再怎样努力捉也捉不会了。。。
如果你把风筝线捉得太紧,它也会断掉。。。
所以要用适当的力量捉你的风筝。。。
哈哈哈哈,朋友,加油啰^^
相信最近你的dream man也出现了吧?!
哈哈哈哈,所以知道怎样做的啦^^
不要再给机会溜走了,希望你成功啰^^
还有还有,谢谢你的圣诞卡,去哦昨天才开来看=P
祝你永远快乐^^也希望我们6个的友谊能长长久久。。。
冲吧,敏俐!!!

媞尉:
对不起啊,我不是因为有了翊谦他们什么都不第一个告诉你。。。
只是之前因为我跟XX吵了架所以也不敢走去你哪里。。。
因此就没有第一个告诉啰。。。
不过我还是什么都告诉你啊,只是不是第一个而已嘛。。。
做我的第一个聆听者真的有这样重要吗?^^
哈哈哈哈,不过明年我更难告诉你了。。。
因为我们不同班了T.T
更可怜的是连英文班也不同了。。。
平时英文节都是在听你讲东西。。。
现在没有一起上英文怎样知道你的状况叻?!
哈哈哈哈,明年我和梓韵都不跟你同班了。。。
没有人欺负你,也没有人给你欺负了。。。
哈哈哈哈,所以明年一定会看到你变成熟了。。。
有一样东西认识了你4年都没有告诉过你的。。。
其实在我还没有认识你之前我还很高B,而且也不常笑。。。
但是初三你转来我们班跟威铭坐一起又坐在我后面后。。。
我就开始给人家叫低B了。。。
所以我要谢谢你还是什么叻?=P
但是自从认识了你,真的变快乐了很多。。。
特别是初三那一年。。。
我们玩到最癫的。。。
不懂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叻?
明年就最后一年了,但是我们也很不幸地被拆班了~
那天我跟他们回到学校看到名单的时候我也很想哭了。。。
因为已经习惯班上有你的声音。。。
英文节有你在旁边陪我。。。
这些习惯我们维持了3年,现在突然要改变真的有点难。。。
当我看完名单后回家立刻打给你,当时我已经感觉到你要哭了。。。
但是我不敢问你是不是在哭。。。
你啊,知道你的啦,很常sms都不回我。。。
所以不同班以后一定要常联络啊,不要因为不同班就不再讲话啊。。。
记得!!!要常联络!!!
你的小七很好了啦,不要每次都酱任性。。。
每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所以你也要尝试去体谅他。。。
不要每次都是他在体谅你~
祝你永远幸福^^也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变。。。
加油啰,朋友!!!

Rachael:
哈哈哈哈,恭喜啰。。。
终于公开了。。。
每次问你的时候死都不认噢。。。
现在终于公开啦^^
恭喜、恭喜^^
你们真的是郎才女貌,绝配啊=P
要永远幸福噢^^
哈哈哈哈,小学就认识你,没想到来到中学还是看到你。。。
更没有想到的时上到高中我们竟然同班了。。。
哈哈哈哈,但是我们只同班两年T.T
明年就不同班了,真的是没有想到会这样啊><

呜呜呜,没关系啦。。。
我们还会一起补习嘛=P
所以我们不怕感情会淡掉啦=P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加油吧,朋友!!!

晓莹:
初二F班一日游的时候就看过你了。。。
那时候还不认识,只认识晓仪。。。
没想到上到高中的时候竟然会跟你同班。。。
而且还会跟你成为朋友=P
我们会认识也是因为媞尉吧。。。
因为我每天走过去找他,然后慢慢就认识了你们。。。
刚认识你觉得你很酷。。。
真的很酷,特别是在不讲话的时候。。。
但是没想到你也是可以像梓韵他们酱玩到那么癫的^^
哈哈哈哈哈,你真的是一个很尽责的班长,梓韵也是。。。
哈哈哈,样样东西都帮老师处理得好好,不用老师担心的。。。
很少人可以做到这样,但是你却做到这样。。。
哈哈哈,希望明年你还会班长啰^^
别忘了你上次讲下次要跟我出街的啊=P
明年不同班啰,还真的很不习惯。。。
因为每次我们都只是差一行还是两行而已。。。
不是坐第一就是坐第二个位。。。
上课偶尔很闷的时候还会打眼色,聊下天。。。
但是明年就不能了T.T 不过明年我跟晓仪同班。。。
哈哈哈,觉得很搞笑,跟仪熟的时候初中毕业不同班。。。
跟你熟了后又要拆班。。。
但是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变^^
哈哈哈哈,是啰,我都还没找一个运动天才跟你配一配。。。
哈哈哈哈,我会帮你注意一下的=P
有的话我一定会介绍给你^^
祝你永远快乐^^
加油啰,朋友!!!

咏咪:
爱迪生。。。
因为你总爱问为什么。。。
每次有什么事情的时候你都会问为什么。。
哈哈哈哈,不过。。。
我真的很高兴有你这位朋友。。。
我还记得去年有一次我很伤心的时候你特地来我家听我诉苦。。。
在我们六个当中,你总是那个最佳听众。。。
因为你真的是会用心去听我们讲的东西,而且还会给我们意见。。。
跟你聊天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但是明年却不能跟你同班了T.T 有事业不能问你了。。。
每次转个头就可以问你了,但是现在要等下课才可以了。。。
假期怎样啊?
假期有跟你的dream man出去吗?
哈哈哈哈,希望你明年可以成功跟你的dream man一起啰。。。
希望明年你的愿望可以实现=P 咏咪,你可以的!!!
祝你永远快乐^^也希望我们6个的友谊能长长久久。。。
加油啰,朋友!!!

欣谊:
八婆、八婆、八婆。。。
哈哈哈哈,三八婆=P 啦啦啦啦。。。
真的很可惜,才刚跟你混熟竟然又要拆班T.T
竟然还要不同班那种T.T 可怜啰。。。
我也不知道怎样跟你混熟的。。。
自己也觉得很奇怪。。。
就突然跟你很好了。。。
跟你玩真的很好玩。。。
八婆一个啰=P
哈哈哈哈哈,你真的很好玩。。。
也很好谈,只是我习惯跟你一起癫=P
而且你也很大胆^^
跟你拍照就是最好玩的啦^^
哈哈哈哈,明年不同班不要把我给忘了啊。。。
你要常常来找我噢。。。
我们也要一起出去癫。。。
一定要。。。
我们要成为好好好朋友^^
哈哈哈哈,你啊。。。
我很认真的。。。
你考虑一下他啦,如果明年有什么进展。。。
记得也要告诉我噢=O
哈哈哈,他真的很不错的。。。
你可以改变他的嘛。。。
加油^^ 祝你永远快乐^^
也希望我们的友谊会继续升温。。。
加油啰,朋友!!!

雨晴:
哈哈哈哈,跟你半生熟啰=P
不过你的人玩起来很癫。。。
认真起来也很认真^^
哈哈哈,你的择偶条件我会记得的=P
我会帮你看看有没有的^^
哈哈哈哈,对不起啊。。。
上次给你看那个。。。
纯粹只是讲笑而已。。。
哈哈哈哈,你这个排球高手要不要也找一个排球王子叻?=P
哈哈哈哈,你啊。。。
不要只顾着打球,要照顾好你的脚啊。。。
不然又再受伤就麻烦了,你酱喜欢住医院的咩?!
哈哈哈,明年不同班啰,要加油啊。。。
我还记得你讲过要拿簿记十大的啊。。。
所以要加油哦^^
风航回来的时候我们再一起出去聚一聚吧^^
祝你永远快乐^^
冲吧,朋友!!!

宇伦:
哈哈哈,你这个小孩子啊。。。
每天都看到你在蹦蹦跳跳。。。
给人的感觉是每天都酱开心,没有烦恼。。。
哈哈哈哈,其实我很羡慕你这样的叻^^
嗯,明年就高三啰,不要每天都在跳啦=P
哈哈哈哈,你是一个很好谈的朋友。。。
今年歌唱比赛伴奏的时候你跟我讲过的话我会记得的。。。
也谢谢你^^
真的让我很感动。。。
认识了你两年还没真正看你弹过钢琴。。。
你几时要弹给我听啊?
我还在等着的噢^^
可惜明年不同班T.T
哈哈哈哈,明年加油啰^^
祝你永远都酱快乐^^
朋友,加油啰!!!

翊谦:
太多话要跟你讲了。。。
多到数不清。。。
其实很多东西昨天都在fb 的status讲完了~
我的聆听者。。。
真的很伤心啊,怎样也没有想到我们班会被拆班。。。
重点是我不能跟你同班了T.T
哎哟哟,我们要不是学长营就不会酱熟了。。。
加上我们又坐在一前、一后。。。
哈哈哈哈,很想再跟你和咏咪去游泳=P
真的很好玩^^
哈哈哈哈,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的叻><

所以我们都不能把彼此忘记啊。。。
更不能擦肩而过。。。
一定要持续酱我们的友情升温。。。
你也别忘了你欠我的一千万要怎样还我啊^^
哈哈哈哈,我会永远记得的^^
有你这个朋友真的是我的荣幸。。。
你这个天才啊,每次都拿第一名,一定要继续加油噢^^
也要这样持续下去=P
不过知道你也放了许多努力下去的。。。
哈哈哈哈,加油啰^^
以后我们不能一起上课了T.T
还有很多东西都不能在课室一起做了。。。
所以我们一有时间就一定要在一起。。。
不能把彼此冷掉^^
祝你永远快乐^^也希望我们6个的友谊能长长久久。。。
冲吧,朋友!!!

Fiona:
我总觉得你和Rachael很美也很有气质。。。
真的。。。
现在很靓女^^
哈哈哈哈,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光。。。
我们第一次一起出街是几时了啊?!
想不起来=P
如果没有错好像是High Scorer那一次吧。。。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出去吧=P
哈哈哈哈,不过啊,我想,我们一定还有机会的=P
因为我们一起补习嘛,对不对^^
哈哈哈哈,还好我们还有一起补习,不然我就会担心了。。。
相信你也会很伤心吧。。。
因为不能跟Rachael同班。。。
不过信你们的友谊一定不会起变化的。。。
你们两个每天都讲好^^
哈哈哈哈,几时才找到你的Mr.Right啊?=P
快点找一个啰,你的Rachael都已经有了他的Mr.Right^^
相信你一定很多人追的,只是看你适不适合而已。。。
那希望你可以快点找到一个适合你的人啰^^
祝你永远快乐^^
友情不变。。。
加油吧,朋友!!!

Choco:
其实要讲的昨天在fb的status都讲了。。。
不认识你的时候觉得你很酷。。。
但是自从认识你后觉得你是一个很好谈和玩的朋友^^
不知觉就这样过了两年。。。
明年第三年了,好不容易建立起感情但是最后大家还是要拆班。。。
希望大家的友谊不要因为拆班而淡了。。。
而且你会带气氛所以你很适合做康乐这个班委=P
哈哈哈,还有希望的dream man快点出现啰。。。
不过不用担心啦,一定会出现的^^
不过你的自信和勇敢真的让我十分佩服^^
真的很欣赏你那份勇气。。。
虽然明年不同班了,但是还是希望会常讲话。。。
不希望因此而擦身而过。。。
不想当熟悉的陌生人=P
祝你永远快乐^^友情不变。。。
加油吧,朋友!!!

Stephanie:
会认识你的原因除了是在同一班外就是合唱比赛了。。。
不懂明年还有没有有这个机会叻。。。
就算有感觉应该也不一样了吧。。。
你和宇伦和梓韵的设计真的是很美。。。
真的让我很敬佩。。。
不过每次似乎都在看你在赶学会壁报。。。
不过你们学会的壁报真的很美。。。
看得出你是很用心去做的^^
哈哈哈哈,很感动叻,没有想到你竟然还会记得你伤心的时候我安慰你的事。。。
上课最后一天回到家看你的信的时候感觉有点意外。。。
不过不用谢啦。。。
只是举手之劳^^
每次都只是歌唱比赛跟你比较多话讲而已。。。
其他时间都很少讲话T.T希望明年不会这样啦^^
哈哈哈哈,明年我们还同班,所以希望我们会常讲话啰。。。
也希望我们的友谊也能升温^^
祝你永远快乐^^友情升温。。。
加油吧,朋友!!!

佩玟:
明年你就不在了。。。
希望你可以很快适应新的学校和环境啰^^
哈哈哈哈,时间过得还真快,转眼大家一起两年了。。。
希望你去到新的学校不会把我给忘了啊^^
还有谢谢你去年画给我的画。。。
现在还完整无缺地放在我的file=P
而且还很美。。。
哈哈哈哈,谢谢你噢。。。
你真的画得很美^^
我也很喜欢你那张画。。。
继续加油啰^^ 你可以的。。。
祝你顺利完成你的课程。。。
保持联络。。。
冲吧,朋友!!!

韵歆:
金范迷。。。
哈哈哈哈,金贤重比金范帅啦=P
看起来应该很成熟的。。。
但是怎知,认识你后。。。
Omg。。。
哈哈哈哈,你比媞尉好一点点啦。。。
不过你也是很小孩子。。。
不过这样也很可爱啦。。。
真的^^
哈哈哈哈,每次看你跟尉两个在抢东西真的觉得很好笑。。。
你们两个真的是每天不吵一次架都不甘心的^^
哈哈哈哈,好快噢,明年就高三了。。。
都还没跟你玩够,明年就不同班了T.T
上课没有得讲你跟尉了T.T
不要把我忘记啊。。。
我们还要一起玩的啊。。。
们也还没一起去看电影啊^^
有机会我们就一起出啰。。。
哈哈哈哈,傻婆。。。
明年加油啰。。。
也希望你在八独中球类赛拿到奖啰^^
祝你永远快高长大=P友情不变^^
加油啰,朋友!!!

梓韵:
哈哈哈哈哈,我们之间不用多说什么啦。。。
哈哈哈哈,要讲的都差不多都讲了。。。
不想重复了=P 因为已经重复很多次了^^
哈哈哈哈,你知道就好了啦。。。
哎哟哟,你懂吗,之前没有你这个心里医生的时候我很惨叻。。。
很多东西都不知所措>< 好像迷失方向一样。。。
不过也要谢谢你。。。
之前也因为我们吵架。。。
没有人可以靠所以我就学会自己处理自己的东西了。。。
哈哈哈哈,不再依赖任何人。。。
不过有时还是很需要你的辅导啦=P
哈哈哈哈,谢谢你生日时给我的信息。。。
让我很感动,让我放下我心里的大石头。。。
你应该不知道。。。
之前我们吵架的时候,我真的难过很久。。。
特别是刚开始的时候。。。
因为我已经习惯每天都跟你们讲话,突然不能再找你们了。。。
平时尉没有来,我一定会搬过去,也因为吵架了,不能这样做。。。
我也因为这样安静了好几个月。。。
每天都不是很想讲话。。。
我一直很想找你和尉讲话但是又不敢。。。
不过还好到最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又一起癫了^^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感觉有一点尴尬。。。
哈哈哈哈,不过我真的真的很高兴。。。。
因为我的好朋友终于回来了^^
只可惜明年不能同班了T.T
我们还会酱好吗?
你也很可怜。。。。
因为我和尉不能给你欺负了=P
哈哈哈哈,一定一定不能把我给忘了啊,不然我就宰了你=P
得空的时候记得来找我啊。。。
祝你永远快乐^^友情不变。。。
冲吧,朋友!!!

叶嘉敏:
讨厌你的。。。
每次讲什么不会写什么感动的东西。。。
结果咧。。。
看了你写的东西害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T.T 然后你又很不负责任的人不见了。。。
哈哈哈,记得你今年根我讲的东西啊。。。
明年你要写一封长长的信给我和谦。。。
我们等着收的啊^^ 明年拆班了。。。
不能跟你坐了。。。
不能跟你同班了。。。
真的很很很伤心T.T
因为我们一起坐了一年半。。。
突然在毫无心理准备之下我们两个要分隔两地了T.T
呜呜呜。。。
不过你也解脱了,不用听我每天在你耳边唠叨了。。。
喂,明年不要再一直睡觉了啦。。。
我没有得在你旁边叫你醒来了。。。
还有不要把功课堆成一堆。。。
就算很累也做了才睡。。。
因为明年我不能坐在你旁边帮你做功课了啊。。。
你一定要加油。。。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也帮我照顾一下谦谦。。。
我会想念你的。。。
以后我头痛也没有人帮我按摩了。。。
每次我哪里痛你都会帮我按好。。。
但是明年没有人帮我按了。。。
也没有人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借我肩膀。。。
也没有人在我累的时候借我肩膀。。。
我一定也会想念的按摩功夫和肩膀的。。。
哈哈哈哈,你也是一个啊,幸福来了就要捉好。。。
不要让它溜走(懂我在讲什么的啦)。。。
有时如果不能下判断就靠感觉去走就对了。。。
不过不要乱乱来啊,不是什么都可以这样的啊。。。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Mr.Right^^
也希望我们6个的友谊能长长久久。。。
冲吧,朋友!!!

Kendrick:
本来要跟你做同窗六年的啰。。。
怎知道竟然在最后一年我们不同班T.T
Sad啰。。。
真的是没有想过会发生的事竟然发生了><
呜呜呜。。。
认识了你酱久。。。
似乎每年都感觉到你在变。。。
不过如果你要问我你什么东西变的话。。。
我真的答不到你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你什么变T.T 就感觉你变了而已。。。
哈哈哈哈,你的人其实很不错的。。。
就只是那把嘴啰。。。
跟你不熟或不认识你的人就会觉得你几衰以下的=P
哈哈哈哈,明年最后一年了啰。。。
加油啊。。。
也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不同班而变淡啦。。。
记得要常来找我做低B啊^^
哈哈哈哈。。。
不然我会很闷的><
其实她不错的,值得考虑的。。。
你不要一时对她很好,一时又不理她就好了^^
(不要想错人噢,不是那个我一讲你就骂我那个噢。。。)
你懂哪一个的吗?!
不懂的话来问我啦。。。
祝你永远快乐。。。
加油啰,朋友!!!

玄生:
冯大导。。。
哈哈哈,上次答应要去你的小品演出结果没有去到。。。
对不起啊,因为刚好家人出国。。。
哈哈哈,如果你明年还有小品演出我一定会出席的^^
哈哈哈,本来是跟你不是很熟也没什么讲话的。。。
后来是因为你跟佳颖坐在我后面,所以我们才慢慢开始讲话。。。
真的是一个很nice的朋友。。。
很亲切。。。
哈哈哈哈,但是后来我们又换位的时候我们就没有酱好的。。。
就开始有距离了。。。
很快明年最后一年了。。。
而且我们又同班。。。
希望我们明年会混熟啰^^
你永远快乐^^友情继续升温。。。
加油吧,朋友!!!

传忻:
我是因为帮你们那组感恩歌曲所以才跟你熟的。。。
哈哈哈,你真的是很可爱啰。。。
特别是你的笑声。。。
真的很好笑。。。
还有啊,明年不同班了啰。。。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就过来找我啦。。。
还有啊,不要最后一分钟才来找我啊,不然我不要理你的啦。。。
哈哈哈哈,好啦。。。
不要把我给忘记啊。。。
你还没报恩的啊,记得要报恩噢=P
因为你自己讲要报恩的,所以不能说话不算话=P
祝你永远快乐^^ 加油吧,朋友!!!

名康:
我们的专属摄影师,明年不同班了T.T
我也不用给你欺负了=P
哈哈哈哈,每次明明你耳朵有问题就讲我有问题噢。。。
死变态。。。
还有啊,不要忘记你自己跟我讲你要娶印度老婆的啊。。。
我一定会记得的。。。
结婚的时候记得请我噢。。。
我一定到的,放心=P
如果你要在印度结婚我也会特地买机票飞去那里找你的=P
哈哈哈哈,其实有点不习惯。。。
今年差不多有大半年跟你坐在附近。。。
几乎每天都在吵架的。。。
不然就是看你跟仕祥两个在演戏啰。。。
想起你们两个就好笑。。。
每次讲我低B,你们两个更低B =P
不过也因为这样才不会闷嘛。。。
要多谢你啊,都是你还我多了金鱼这个花名><
哼,不过金鱼几可爱一下的=P
哈哈哈哈,好啦,明年记得要加油啰。。。
得空找我吹下水啦=P
祝你跟她早日开花结果,长长久久=P友情不变^^
冲吧,朋友!!!

嘉驹:
对不起啊,没有写到你的。。。
现在补回给你啰。。。
哈哈哈,还没过31号=P
嗯,其实你很不错的。。。
只是你的行为让很多女生都怕了你。。。
而且每个女生几乎都把你当“金鱼叔叔”看。。。
你很好人的。。。
只是你那些动作啊。。。
omg。。。
哈哈哈哈,明年就高三了啦,不要再这样了。。。
不过听说你明年只读半年而已哦。。。
哈哈哈,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加油就对了。。。
你可以的。。。
祝你顺利完成你想要读的课程啰^^保持联络。。。
冲吧,朋友!!!

建荣:
意外。。。真的觉得很意外。。。
哈哈哈哈,你这个人很不错啦。。。
最让我欣赏的是你的cello啰。。。
Omg,真的是很强。。。
哈哈哈,有时间教下我啦=P
哈哈哈哈,你啊。。。
总觉得有时候你不开心的时候都不会告诉人的。。。
知识看你自己在那里闷闷不乐。。。
不过很少会有这种情况啦。。。
每天都看你在哈哈大笑的。。。
希望你不是那种脸上带着笑容,心里藏着很多心事的那种人噢。。。
哈哈哈哈,如果是的话记得告诉我啊=P
从一开始我们的认识就是从音乐而起。。。
不然我们应该也不会酱熟吧。。。
记得去年你第一次找我在音乐节帮你伴奏的时候我真的吓到。。。
感觉很意外。。。
哈哈哈哈,不过也要谢谢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庆幸的是明年我们还同班=)
明年高三了啊,记得要好好加油啰^^
哈哈哈哈,祝你永远快乐,越来越著名啦=P
也希望你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心华:
其实虽然一年过去了,但是我到现在还是很过意不去。。。
对不起啊,去年你为了陪我回家结果在LRT站被人。。。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那时我真的很内疚。。。
我到现在都不能忘记当时发生的事情。。。
嗯,真的很谢谢你。。。
虽然那时你第二天来到学校还笑笑跟我讲没事的时候,我更内疚>< 我一直跟你道歉,你又一直骂我,讲没有事。。。 所以过后我也没有在提了。。。 不过现在我想还是要跟你说谢谢和对不起啦^^ 我会记得你送我的格言: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哈哈哈,我会做到的。。。 明年我跟你不同班了,如你所愿了啦。。。 你真的太瘦了啦,记得吃多一点。。。 加油啊你^^ 祝你永远快乐^^ 加油吧,朋友!!!

Jack:
拜拜啰。。。
你也几衰一下的。。。
有事的时候就姐姐前,姐姐后。。。
没有事的时候叻?!!
哼。。。
本来以为可以跟你同窗六年的,结果你离校了。。。
初一到现在你真的变了很多。。。
但是为什么好像觉得你越来越静的?
以前很吵的哦你。。。
哈哈哈哈,好啦。。。
记得要加油啊。。。
祝你成功完成你要读的课程啰^^
每次都送我这四个字,现在我就送回给你啦-友谊永固^^
冲吧,朋友!!!


Nathan:
恭喜阿,恭喜=P
恭喜有情人终成眷属啊=P
哈哈哈哈,还好明年你们还同班。。。
嗯,要好好照顾他啊。。。
一定要。。。
他是很好的女生来的。。。
如果你敢欺负她我就打你啊。。。
我从小学就开始认识他。。。
他一向来都是很好的。。。
哈哈哈,所以要用你的真心去对待他啊=P
哈哈哈哈,你人真的很不错。。。
不过如果不认识你就会觉得你“窜”。。。
哈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跟你熟起来的。。。
不过也因为这样发觉其实你也很好玩。。。
哈哈哈,明年不同班了,希望你不要把我这个朋友给忘了噢^^
哈哈哈,加油啰。。。
祝你们永远幸福^^
加油吧,朋友!!!


Victoria:
哎哟,低B,没想到跟你还真是有缘啊=P
yer,不懂几时你变到比我还要低B^^
哈哈哈,我们从初一就很好很好一直到现在。。。
当然有时也有吵架啦。。。
哈哈哈,其实你懂吗?!
当我知道明年我又跟你同班的时候都不懂高兴还是伤心好。。。
高兴是我们终于又可以同班了。。。
但是不想的原因是怕我们不同channel。。。
因为以前都是有欣绮在所以才同一个channel。。。
但是现在他没有在了。。。
哈哈哈,算啦,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哈哈哈,无论怎样明年一起努力啦=P
一定要照顾我这个朋友啊=P
永远的朋友^^
祝你永远快乐^^
冲吧,朋友!!!

Kent:
哈哈哈哈,又是时候跟你讲生日快乐了。。。
但是31号晚上我又要帮你倒数了=P
哈哈哈哈,,今年我还是第一个,跟去年一样^^
哈哈哈哈,不过你好像欠我一样东西欠了很久噢=P
哈哈哈,对不起啊,今年不能帮你庆祝生日了。。。
哎哟哟,没想到你又老一岁了=P
哈哈哈哈,祝你跟你的girl girl长长久久^^
Happy Birthday^^

东航:
喂,marry。。。
mana little marry go?
faster go 2 find lar...
mario and you are so bad threw the little marryT.T
哈哈哈哈,每次看到你都是那个傻佬样。。。
哈哈哈,记得啊。。。
记得告诉我你读什么college啊。。。
因为我不要跟你同校嘛=P
哈哈哈哈,你好像也是欠我东西噢。。。
几时要给啊?!
哈哈哈,我觉得现在我们做朋友很好啊^^
哈哈哈,因为简单就好,不用太复杂。。。
久久出来癫一癫也很不错的^^
不过算你有良心啦,久久还会sms找我一下=P
哈哈哈,明年加油啰^^

2010。。。
再见啰。。。
所有的悲伤都会随着你而去。。。
快乐的永远都会成为最美的回忆。。。
谢谢今年一路陪我走过来的朋友-S2C4。。。
还有你们几个。。。(自己懂是谁的啦^^)
哈哈哈哈,谢谢你们。。。
新的一年来临的时候就要往前跑了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