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15, 2010

6月15日

希望你们在云顶玩得开心点^^
haha,enjoy ur trip^^
对不起,我没有去><

而且又生病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跟你们一起去^^
哈哈,上个星期三去欣绮家虽然有点闷但是蛮好玩的~
那天我11点多就到他家了,就只有我们2个~
我们就一起吃早餐,一起看戏~
好久没有一起做这些东西了~
后来大家大概4点多才到齐吧~
就叫Pizza,然后又下去游泳池玩~
但是下到去下雨所以也没有玩到><
不过很好笑,文健和国权2个被骗下水~
结果大家都在看他们鸳鸯戏水而已=P
晚上我们载珈仪回家然后就去六里村的old town喝茶~
然后润永和祖儿就去那里找我们。。。
隔一天,星期四和星期五就回学校听SPM Seminar。。。
虽然有几科蛮闷的,但是这次的讲座还算有收获^^
星期五因为讲座到12点半所以就跟敏俐、咏咪去唱K。。。
本来要去金河的Green box的但是满了要等到3点才有房。。。
所以我们就去Low yat的red box结果还是一样要等到三点~
所以我们就等啰,在low yat吃东西然后去金河走走~
三点才去red box。。。
不过我还是觉得去年跟翊谦他们唱比较好玩,因为人多^^
哈哈,后来意想不到有个傻佬竟然肯来载我xP
也因为他我不用自己回家^^
哈哈,谢谢他啦,不过也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麻烦他><
假期还剩一个星期,大家好好享受和尽情的玩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