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InfoServe for Blogger backgrounds.

Pages

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30, 2010

合唱比赛

哈哈,合唱比赛终于结束了~终于可以轻松了~
累了几个星期,终于可以放轻松些了=P
而且也胃痛了整个星期~
比赛结束了,也不用再看别人的脸色了~
也不用叫出来练唱时还要被人骂~
也不用再经常为歌唱比赛的事落泪了~
终于。。。终于。。。
可以做回自己了~
嗯,不过这几个星期真的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
谢谢弘骏~
虽然这两个星期一直被你骂,有没有讲话。。。
有没有弹琴都被你骂==
但是真的很谢谢你~
虽然被你骂时真的很不爽、很不甘愿~
但是你也知道我的拉,生气一下就好了~
不过也因为被你骂我才有动力去不断的练习~
其实我有练习,但是一直被你讲没有练习~
很伤的啰>< 你不是我,你当然不懂我的感受~
表面没事,但是实际上真的很伤~
我也不想这样,我每天都很勤劳的在练习~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在练习时状况不佳~
我每天都有用节拍器练习,我曾经有问过你是不是那个速度~
但是你却没有回我,你想我怎样叻?
也因为这样我弹的速度比你指挥的速度慢~
我也不想嗒~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
虽然比赛当天我还是做得不是很好~
但是还算是有进步,比练习时好很多~
谢谢建荣~
哈哈,你真的是我的LUCKY STAR~
自从遇见了你~
你就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特别是在音乐上的东西~
你真的很有天份,也有绝对音感~
真的很厉害,也很欣赏你~
不要酱谦虚拉你=P
你真的拉大提琴真的拉到很好~

跟你到哪里练习,那些人就赞哪里~
所以你说叻~
不过不要太嚣张啊,好像我这样><
现在退步了很多T.T
还是要继续努力才可以进步才可以更好~
起初我不太喜欢伴奏~
但是却喜欢帮你伴奏,因为每次都会学到很多东西~
而且你要求也几严格下的~
让我每次都可以突破自己~


加油,下次要找伴奏时记得找我啊=P
嗯,也谢谢你昨天的鼓励~
给了我很大的勇气~
因为有你这个LUCKY STAR照着我~
上到舞台一点紧张的感觉也没有~
反而很轻松,头脑里只有想着我一定要尽量做到最好~
哈哈,谢啦LUCKY STAR^^
我会记得上到舞台一定要保持镇定~
谢谢晓莹~
谢谢你在上舞台前给了我一个爱的抱抱=P

让我感觉很温暖,没有紧张的感觉^^
也让我重拾了信心~
哈哈,也谢谢你~
经常帮忙打扫课室~
我这个卫生委员也该检讨下了~
不过真的谢谢你^^
谢谢宇伦~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
也让我没有那么难过~
也比较有信心~
也一直努力在练习~
谢谢翊谦~
谢谢你的巧克力~
谢谢你还记得我上台前要吃巧克力~
以为你忘了~
真的谢谢你~
你还送了我最喜欢的巧克力~

谢谢你,宝贝翊谦~
爱死你了^^
谢谢所鼓励过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终于可以放轻松了~
但是在放松当而也要努力读书~
因为要考期末考了~
加油^^

No comments: